馒头

无限流生存游戏NPC你x慵懒魅惑玩家他

今天又是营业的一天。

你穿着女仆装,一脸咸鱼的鞠躬,“欢迎光临,葵屋旅馆。”

十一位客人陆续走近,有人面露恐惧,有人强装镇定,有人一脸兴奋。

而只有一个人,一脸懒散困倦,像是睡不醒一般。

这是一场生存游戏,以性命为赌约。


女仆装咸鱼NPC你x懒散困倦像是睡不醒他


片段:

临近夜晚,你瞪着死鱼眼,挂着营业的微笑,“本旅馆设有下午茶,温泉,宵夜服务,祝客人们有良好的体验。”

顿了顿,补充,“本店0点到8点不处于营业时间,请客人不要随意出门,否则出了什么意外,概不负责。”


夜晚,你懒懒散散打了个哈欠,俨然已经换了身皮肤。

此刻的你皮肤青白,头发散乱铺在脸上,穿墙进入客人房间。

“客人你好,请问需要宵夜服务吗。”

你现在床前,声音空灵幽冷,尽职尽责发问。

你预想着客人抬眼,看见你这身皮肤,会忍不住嗷一嗓子。

你已经做好准备了。

却没想到男人只是懒懒散散翻个身,狐狸眼睁开一条缝,昏暗中,似乎发现你是谁,长臂一伸,把你死死压在身下。

你:……

你死鱼眼微微睁大。

还不等你反应过来,就感觉男人在你身上蹭了蹭。

含含糊糊像是撒娇一样,有些模糊。

你听不太懂,不过明白大意是让你陪他一起睡。

麻麻,救命,你只是一只打工鬼而已。


你:麻麻,这人不对劲,我要投诉。

男主:女仆装好可爱,主动来找我了呢,一起睡觉觉。


咸鱼认真工作打工鬼你x懒懒魅惑对你一见钟情狐狸精他





我得承认,我不是个好人,喜欢这种奇奇怪怪的设定。

我觉得我可以。

这是一个脑洞,如果要写的话应该是一个五六万字的中篇。

男主是勾引的那个,没毛病,女主表示这个人太厉害,抵挡不住啊。


喜欢的点个赞,热度高了更

评论(333)

热度(5874)

  1.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